当前位置: 首页 » 知道 » 墙布壁布 » 正文

四招辨墙布质量好坏

已解决 悬赏分:0 - 解决时间 2012-11-22 11:51
 四招辨墙布质量好坏
1815 次关注     提问者: qiangbu8  
  支持(2)  |   反对(1) 最佳答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 

四招辨墙布质量好坏

在墙布选购中我们该怎么选择质量好的墙布呢?

墙布价格分辨好坏我们主要从看、摸、闻、擦四个方面入手。

  看:看一看墙布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、皱褶和气泡,墙布的花案是否清晰、色彩均匀。

  摸:看过之后,可以用手摸一摸墙布,感觉它的质感是否好,纸的薄厚是否一致。

  闻:这一点很重要,如果墙布有异味,很可能是甲醛、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。

擦:可以裁一块墙布小样,用湿布擦拭纸面,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。

2013年墙布新版本花型下载 索要墙布版本花型图册  点击   十大墙布加盟合同点击下载


参考资料:www.qiangbu8.com
[我来评论]   回答者: ruanbao8  2012-11-21 16:22   
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:
说声谢谢,感谢回答者的无私帮助




[ 知道搜索 ]  [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问题搜索
     
相关问题
等待您来回答
 
站内信(0)    新对话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