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知道 » 墙布壁布 » 正文

无缝墙布的施工步骤是那些?

已解决 悬赏分:10 - 解决时间 2012-07-03 15:46
 我现在加盟了毕加索无缝墙布想问下无缝墙布的施工步骤是那些?
2349 次关注     提问者: qiangbu8  
  支持(2)  |   反对(2) 最佳答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 

施工前奏:

    本产品由于是大面积无缝粘贴,为使贴合效果完美,请两人配合操作。
    1. 测量时先注意墙面有否达到施工要求,如有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;根据墙面结构测量好所需墙布长度,注意墙面高度。并使房间花型和测量长度一一对应,防止张冠李戴现象。

    2. 上墙施工前先看好整个房间的造型,哪些关键部位需要特别注意的做到心中有数。

    3. 接下来把胶粉混合清水充分调匀成糊状(没有固体粉点),再倒入胶浆,美家美户胶粉、把混合液调成稀稠状(浓度根据墙布的厚薄调节),均匀刷上墙面。

    4. 两人合作把墙布挂上墙:以房间的较隐蔽处为起点,从左往右,一人在上口用专用工具均匀定位(控制好布面松紧度,这点关系到阴角能否做到位、做的漂亮),一人在下面拿布并按定位速度同步展开墙布,至整个房间无缝闭合。

    5. 割出窗、门、开关、空调口的位置,开割前一定要事先考虑周到,不能盲目下刀。

    6. 阴阳角的处理一定要漂亮:先做阴角,左手用大刮板顶住阴角处定位,右手用大刮板顺势刮下,至底边。阳角用专用熨斗压烫,使墙面棱角分明。

    7. 平面用大刮板均匀压合;最后一道工序在边角部位打上玻璃胶。

    8. 施工完成后一定得检查一遍,如有气泡、空鼓的地方用熨斗重新压合,确保施工质量。

    9. 离开施工现场前做好场地的清洁卫生工作,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。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是我们立足市场的根本,请大家全力配合,谢谢合作~呵呵。

    展示墙布施工方法

    1. 在平整已刷过基膜的墙面上刷上墙纸胶。

    2. 把墙布从下往上卷成卷(上口已裁平),待胶稍干时,从上往下慢慢展开,同时轻轻抹平布面(这时不可太用力,即使布面有小皱纹也没关系)。

    3. 待墙面胶干后,在布面有皱纹的地方用蒸汽熨斗烫平即可(就像熨衣服一样)。注意请用蒸汽熨斗,不要干烫。

    施工墙面要求

    1. 将室内用白水泥和老粉按一定比例调和成的腻子做墙面,使墙面平整、牢固。

    2. 防止墙面有气孔、波浪形现象,无明显斑点(色块),阴阳角线垂直。

    3. 平整墙面后刷上基膜,刷基膜时边角需到位。待墙面干燥后即可上墙施工。
参考资料:www.jocotton.com 【毕加索无缝墙布】
[我来评论]   回答者: ruanbao8  2012-07-03 15:38   
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:
谢谢你的答案




[ 知道搜索 ]  [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问题搜索
     
相关问题
等待您来回答
 
站内信(0)    新对话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