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知道 » 墙布壁布 » 正文

家庭装修贴墙布有哪一些优点啊?

已解决 悬赏分:5 - 解决时间 2012-07-16 13:34

如题。家里想装修,贴墙布有什么优点
3315 次关注     提问者: binshan  
  支持(1)  |   反对(0) 最佳答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

1楼的答题完全与问题无关,问题都没看清。在此鄙视下!!

不过有句话说的还是对的,说直白点就是漂亮好看了。要说墙布的有点首先你还得从认识他开始:

一,墙布壁布色彩多样 图案丰富
这个是大家公认的优点了,通过印刷、压花模具不同图案的设计,多版印刷色彩的套印,各种压花纹路的配合,使得墙布图案多彩多姿,既有适合办公场所稳重大方的素色,也有适合年轻人欢快奔放的对比强烈的几何图形;既有不出家门,即可见山水丝竹的墙布,也有迎合儿童口味,带您进入奇妙童话世界的卡通墙布。只要设计得体,墙布可为您创造随心所欲的装饰气氛。

二,墙布壁布价格适宜
当您步入高档的星级宾馆,KTV,酒店,夜总会等可能会被它的豪华气派所折服,但是它的价格不是很高,当然,如果不是厂家,找到贸易商,价格就不一样的了。

三,墙布壁布耐脏耐擦洗
墙布壁布的耐脏、耐擦洗的特性保证您即便反复擦试也不会影响墙面的美观大方。

四,墙布壁布施工周期短
选用油漆或涂料装修,墙面至少需反复施工三至五次,每次间隔一天,即需一周的时间。加之油漆与涂料中含有大量的有机溶剂,吸入体内可能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,所以使用之前需保持室内通风10天以上的时间。这样一来,从装修到完工,至少需要半个月。而选用墙布装修,由专业的施工人员张贴墙布壁布,只需几天基本就能使用,丝毫不影响您的正常施工,而且现在有很多环保墙布辅料,墙布胶粉,对人体健康有保障。

五,墙布壁布防火、防霉、抗菌
此外,墙布壁布还能满足您防火、防霉、抗菌的特殊需求。
 
总结出来贴墙布的优点就是美观大方,经济实用,安全环保 施工简单 另外就是墙布本身的立体感特强,在不同角度,光线的明暗也会让你感觉到不一样的色彩,会让你举得很新颖。

 

[我来评论]   回答者: buyijll  2012-05-25 13:28   




[ 知道搜索 ]  [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问题搜索
     
相关问题
等待您来回答
 
站内信(0)    新对话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