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知道 » 施工问题 » 正文

以前墙面是涂漆的,现在可否直接粘贴墙纸?

已解决 悬赏分:0 - 解决时间 2012-07-26 16:20
家里的墙面以前用的是涂漆,这么些年也看厌烦了。想重新更换壁纸。现在可否直接粘贴壁纸?
2472 次关注     提问者: apdldje  
  支持(2)  |   反对(0) 最佳答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
有些墙面是可以贴的,有些不能贴。判断是否能只贴粘贴,需要在贴之前对墙面基层进行检测。

  由于壁纸背面有胶液,直接粘贴上去可能出现基层腻子层脱落的现象。如果想直接在墙面上铺壁纸,要先对墙面进行检测。

       检测方法也很简单,可用湿毛巾泡在墙面上,然后再蹭一下墙面,如涂料没有往下掉,就可以直接粘贴壁纸了;否则就需要对墙面进行基层处理,铲去涂料层,再用腻子找平墙面,打磨光滑平整后刷基膜一遍,就可以放心地铺贴壁纸了。

[我来评论]   回答者: nijggci  2012-06-22 15:47   




[ 知道搜索 ]  [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问题搜索
     
相关问题
等待您来回答
 
站内信(0)    新对话(0)